IMG_8369.JPG

 

8/18起,入境香港機場的檢疫流程有更改之外,連隔離酒店也改了!這次指定住宿一晚的酒店改為香港荃灣帝盛酒店

很多人常問我~第一晚住政府指定的隔離酒店要不要額外付費?是完全免費的唷!

因為Sun是晚上的班機抵達香港,在機場走完檢疫流程後已經很晚了,所以香港政府有安排給晚上抵港的乘客居住一晚的隔離酒店等檢測結果通知!

你若是晚上抵達香港的班機,要住酒店的話,第一個晚上還是要住政府安排的隔離酒店,隔天接到通知檢測沒問題可以退房,再去你原先預定的隔離酒店住宿喔!

那住家裡的咧?當然是回家隔離啊!除非你家人怕你不安全叫你不要回家😂

IMG_8368.JPG

🔺 荃灣帝盛酒店蠻大間的,樓也蓋得比較高,Sun這次被安排在11樓的房間。

 

IMG_8383.JPG

IMG_8384.JPG

🔺 房卡。

只有開門的時候有用到,進門的時候已經有一張門卡插在開關感應處了!

房卡又上面寫著“花生”,是我過敏的食物啦~~~在機場檢疫要安排房間的時候,會問你對什麼食物過敏!

 

 

IMG_8386.JPG

🔺 房間門口旁邊有一面落地鏡子。

 

IMG_8375.JPG

🔺 廁所及衛浴在進門的右邊,然後廁所旁邊是衣櫃,不過他用膠帶封起來不給使用!

 

IMG_8376.JPG

🔺 廁所很簡單,右邊是洗手台,下面有提供兩條毛巾,沒有提供浴巾~

 

IMG_8380.JPG

IMG_8381.JPG

🔺 提供的備品也很簡單~兩副牙刷牙膏、免洗紙杯兩個、一個浴帽,就這樣沒有了~非常簡便🤭

 

IMG_8377.JPG

🔺 浴缸及淋浴設備

 

IMG_8379.JPG

🔺 洗澡的時候請記得將浴室門關上,不然可能熱煙霧會處報警鳴喔😆

 

IMG_8378.JPG

🔺 酒店有提供沐浴洗頭備品。

有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三罐是掛在牆上的~

不過我自己有固定用的一套備品,所以我是用自己帶的!

 

IMG_8369.JPG

🔺 今晚要睡的床~~~

 

IMG_8370.JPG

🔺 有別於上次的富豪東方酒店給的是兩張雙人床,而這次荃灣帝盛酒店給的是兩張單人床!

 

IMG_8372.JPG

IMG_8373.JPG

🔺 一旁的電視下方的桌子及小冰箱櫃也都是封起來不能使用的喔!

桌上有提供兩瓶瓶裝水、吹風機及免洗拖鞋。

 

IMG_8374.JPG

🔺 另一側有熱水壺及沖泡咖啡及茶包飲品。

一旁還有個轉接插頭,上次的富豪東方酒店則是沒提供轉接插頭,但有USB插座,這次的荃灣帝盛酒店則是沒有提供USB插座,但有提供轉接插頭,我是覺得都還好,能充電就好😂

至於沖泡飲品及熱水壺我沒有用,瓶裝水我也沒喝,我是喝飛機上提供的瓶裝水。


總結:

這次入住的荃灣帝盛酒店看起來比較大,但其實入住的房型比較小,乾淨度嘛...一般般!不算很乾淨也不算髒!

進房的時候也有用酒精全部在噴過一次,確保乾淨~

衣櫃、抽屜及冰箱的部份都有用膠帶封起來不能使用,可能要讓房務人員更快速清潔吧~

我是用不到,不過如果返港有帶需要冰的食物就要自行斟酌一下唷!

因為我常出國,所以都有帶自己的衛浴用品及保養品,酒店提供的我幾乎不用!

然後去機場前,我有買了一些自己喜歡的食物隨身帶著,到酒店的時候可以吃,畢竟有了上一次的經驗,還是保險起見帶自己喜歡的食物比較好!

然後建議不要帶泡麵,因為之前有朋友反應過酒店的熱水壺很髒,不過我入住的這間房是沒這個問題,但我一樣沒有用!可以帶點麵包或小餅乾吧!畢竟只有一晚而已!

希望你們也都可以順利唷😙

 

 香港記事|台灣飛香港機場檢疫流程。九月更新版!檢疫流程時間比上次快速很多!

 香港記事|台灣飛香港機場檢疫流程。因新冠肺炎疫情,台灣飛香港不僅機票貴,抵港後的篩檢過程更是冗長!

 香港九龍城|富豪東方酒店。返港指定住一晚的防疫酒店!

 台灣記事|香港返台居家檢疫14天。回到台灣後的居家檢疫心路歷程!(同場加映:三大外送平台評比)

 台灣記事|香港飛台灣機場檢疫流程。台灣機場的檢疫流程真的簡單快速!

 台灣記事|居家檢疫14天有症狀通報就醫流程。居家檢疫期間感冒還是要通報去醫院篩檢!

 台灣記事|香港飛台灣居家檢疫14天注意事項和居家防疫包申請。居家防疫包升級了!

 台灣記事|因武漢肺炎受到隔離及檢疫者,防疫補償金如何申請?(線上申辦及紙本郵寄完整說明)

 

<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文章下方或是粉專留言給我喲🥰 >

🌿 喜歡我的文章FB/IG幫我按讚➕追蹤訂閱喲 ⬇️ 

 

E04AAD39-7E7C-4D5C-B90D-10DE4B830C89.jpeg

B23BD50F-37D3-46EE-8F04-96604933F138.jpeg
 

點上圖無法連結可上FB/IG

🔍搜尋 『sunben0215』或是『Sun。隨心所欲 簡單生活



ℹ️ 店家資訊

香港荃灣帝盛酒店

地址:九龍葵涌健全街28號

 

arrow
arrow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